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母親節驚喜 校方鼓勵學子大膽說愛

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,台中崇德國中,請同學在升旗典禮時,說出對媽媽的愛,校方瞞著學生,把媽媽們請到後台聆聽,當學生一說完,看到媽媽走出來,都楞住了,好害羞,但大膽說出愛,讓媽媽們好感動。
為了示範如何向媽媽表達愛意,校長在朝會上,和遠在高雄的媽媽,先來個即時連線。
校長VS.校長母親:「爸爸在我們很小就過世了,妳這麼辛苦把我跟弟弟扶養長大,(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),(這樣媽媽聽了),(就很滿意很滿足了)。」
接著抽出7位學生,要他們上台也打一通電話,大聲說出心裡的話。
崇德國中學生:「媽媽謝謝妳每天,辛苦的養育我,我很愛妳。」
崇德國中學生:「媽媽我要感謝妳,15年來的養育之恩。」
同學們露出靦腆的眼神,沒想到這一刻,媽媽竟然就在他們身邊。
學校老師:「掌聲歡迎我們7位美麗的媽媽。」
有人害羞、有人熱情擁抱,但聽到孩子說出我愛妳,媽媽們,目眶紅紅,心都要融化了!
媽媽VS.兒子:「愛不愛媽媽,(愛啊),真的嗎,(愛啊),我都以為你只愛電腦不愛我了。」
母親節前夕,學校安排這場小小的驚喜,教孩子們,愛要勇敢大聲說出口,比課堂上的課,都還有意義。(民視新聞李坤錫台中報導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