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7日 星期四

【送黃益中新書】學生無感怎麼辦? 來上一堂最熱血的公民課

「不在課堂,就在街頭」的大直高中黃益中老師在公民課上,與學生進行關於公平正義的思辯對話,取材自台灣社會重要的新聞議題,透過時事討論、影片省思、互動分享的過程,讓學生關注與之切身的社會現況。

現在回答「最想在公民課上討論的社會議題」問題,有機會抽中黃益中老師最新出版《思辨──熱血教師的十堂公民課》新書一本!
活動須知:
.活動時間:即日起至 2015 年 05 月 31 日,中獎名單於 2015 年 06 月 05 日公告於本網頁,2015 年 06 月 12 日前寄送贈品。
.贈品:《思辨──熱血教師的十堂公民課》新書一本,共 10 名。
.活動結束後,中獎名單僅供合作單位《寶瓶文化》寄送贈品用。
.活動參加者同意聯合新聞網得將中獎者之部分 e-mail ,如 1234xxxx@gmail.com(隱藏 e-mail@前4碼)公佈於本網頁,並同意聯合新聞網蒐集中獎者之姓名及聯絡方式(電話、地址或 e-mail)作為贈獎聯繫使用。中獎者個人資料保留至 2015 年 06 月 30 日止,其後不再接受查詢獲獎或贈品寄送事宜。
.本贈品寄送僅限台澎金馬,海外網友若得獎希望領取贈品,請留國內代收處資料。
.本活動之贈品不得要求兌換現金、折讓、更換獎項或作任何調整。
.主辦單位保留取消、終止、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。
主辦單位:聯合新聞網、寶瓶文化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